IMG_0170.JPG 

  去年夏天的北海道之旅,我們共同享用一顆高貴又貴的哈密瓜,汁多味美,嚐一口甜蜜的滋味令人畢生難忘。今年在家裡為你慶生,吃著台灣產的哈密瓜口味的蛋榚,似乎在回味那一段美味好時光。也許人間的親情,就像盛夏的果實,芳香誘人,瓜熟蒂落就要為人們付出,如我們之間的情感。

 
我無法想像往後沒有你的日子,一個人該怎麼走下去,自私的想將珍藏的記憶停格?想你的時候,就吃一顆哈密瓜吧!至少果腹之後,能一解相思苦。然後再將小小的種子栽在園裡,感受新生命的誕生喜悅。敝開心胸,忘記想你的痛,重新灌開希望的種子。生根、發芽、抽葉,直到開花結果,等待迎接豐收的季節。
去一趟北海道也不過六天,物產豐盛,人間美味的印象始終未曾遺忘。哲學之樹想留住我,稻草臉譜卻跟我說再見,最美的滋味,最香甜的感受,我已全部吸收,化成我身體的一部份。
 
我的左手牽著你的右手,劃成一顆大大哈密瓜的圓,放心在果園裡流浪。就是這種熟悉的淡雅香氣,心頭融化溫柔的甜蜜滋味,靈魂殘留絲絲餘香。想像幸福就在你身邊,隨風飄送愛,有如三月的和風,四月的暖陽,伴我在五月的時節,滋潤我心深處。我的極品哈密瓜,令人不由自主的隨風起舞,空氣揚起曼妙的弦律,香醇甜美在我手中!
IMG_0206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