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茶香水潤我心

 

喝花茶已經好多年了,沖泡法、口味選擇、賞味訣竅,箇中巧妙各有不同。但是我覺得還是要了解花茶本身的特質和療效,所以在我購買花茶時都會詳閱其說明:用法、用量、功效、注意事項等等。最重要的是產品本身的品質是否優良,我喜歡幫家人泡玫塊花茶,尤其對女性朋友的氣血調養很有助益,但是也要注意其新鮮度和保存方式,才能沖調出絕佳風味。

 

幸運的獲得一包潄夏花園的元氣養生綜合花茶,耐泡、花朵鮮美、香味持久、飲之甘美,真沒想到會有這麼質優的佳品,正如印製令人賞心悅目的產品型錄,帶給我一天充沛的活力。以往我習慣在沖泡時就如茶葉般先燙過花茶,過濾掉雜質,並將花蒂拔掉,避免苦澀味,然後將一瓣瓣的花適量加些蜂蜜或甘草等等其它配方調合,也是另類的變化方式,沒想到這次試飲之後的簡單方便,就達到美味繞樑三尺,身心無比舒暢的境界。

 

當然品嚐原味也很不錯,然後用熱開水沖泡完旋即撈起花瓣,以達到色香味俱全的境界,口味輕重任君斟酌,花樣變化隨自己創意,端看個人的品味和心情了。我想品味花茶,不只是味道而起,重要的過程中那種輕微浪漫的氣氛吧,它會輕易的釋放工作的壓力,讓情緒SPA一下,花的茶語多樣化的組合,每一種都深深吸引著我,我情不自禁戀上這樣的香味,感謝花茶香水滋我心!

 

 IMG_976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