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429.JPG 

 

 

 揮手虛無飄渺的天空,感念兩顆心在一起的溫度;極速遠颺的飛機,輕輕一躍。就將我們之間的距離,以背影相反的方向,遠遠抛開,相隔千萬里。

 是要再一次想起你的,你的臉,你的笑容,還有你憂鬱的神情。不然我怎能體會和你在一起真好,你的善良,你默默付出的神情,那麼的令人常駐心底,如嚐汁多味美的的4131蘋果,鮮甜。

 

時間一點點一滴滴的溜走,陪妳看日出的堅持,隨著疲憊的眼眸掛上簾幕。陽光入夢,被收藏在書頁裡,休眠。

 

堆疊太多的相思,變成下決定時的左右為難。於是我時常感到迷惘,幾乎連呼吸都不能順著自己的意念走,開始懷疑人存在的價值,我還是原來的我嗎?大問哉的質疑,如果一切都沒有發生,如果一切都沒有來過,那麼人生的結局是否就會不同?一天之中如果沒有和任何人談話,那麼日期和時間對我而言又有何意義?點點頭、揮揮手、微微笑是那麼的雲輕風淡,那麼我現在在哪又有何關係!

 

於是,離別形成一則舊聞,棄置如雜亂的過去。瞬息萬變的光景,不會清楚紀錄人生的所有。記憶明天,對我們而言是那麼的靠近;揮別過去,對我而言卻又那麼的遙遠。

 

 

IMG_1105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