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光閃閃的amber
點我看大圖


手機上有你,皮包內有你,我心中有你,我想要抱抱你。擔心你睡不飽,吃不好,擔心你無聊怕黑。出國前,託給友人照顧,你鳴鳴的叫,代表千百個不願意。國外旅行的日子,沒有你的孤單,我很想你。你填滿我的心情缺口,因為你,我喜歡去公園散步,享受陽光。因為有你,我深深體會付出的真意。沒想到一時疏忽,使你誤食飼料與我告別,小白,如果有來生,你願意來到我的懷抱嗎?

你是我的心肝寶貝,看著電影:『再見了,可魯!』故事中流露出主人和狗兒的情感,隨處充滿著愛,觸動我的心弦。電影裡的熟悉畫面,感覺又回到和小白相處的時光,那麼的靠近,那麼的真實。人因緣產生感情,於是看狗不在是狗,而是視如親人。跟牠一起歡笑,一起哭,一起遊戲,一起蹓躂。我對可魯的愛,對小白的愛,都是真誠一致的。我捨不得和狗兒分開,捨不得和我的生命情感分割,當初失去你,我有多麼的難過。當我重新擁抱小狗時的溫暖,我發現快樂其實就在我身邊,那份幸福感受很甜蜜。
回顧你的一生,引領我走向更豐富的人生。那是一份超越動物與人之間,最尊貴、至高無上的純摯情感。我翻閱著有你在一起的相片,彷彿來到夢想的歡樂時光。小小的身驅,帶給我一生的喜悅,我情不自禁流下愛的淚珠。真的忘了有多久沒有重溫那份溫暖?
透過你純真的眼神,我體會和動物間的關懷,是你重新喚醒我對人間的愛。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道光芒,你排遣了我多少時光的寂寞,給了我多少被渴望的愛。現在我只能透過想像中的畫面,重溫往日情懷,我要默默祝福你。親愛的小白:『雖然你的魂魄早已遠離人群,但是你留下千百次的足跡,都將帶給我永不磨滅的回憶。願你在天國:了無牽掛,活潑快樂又自在!』
也許唯有依靠心靈的提昇,才能徹底改善人與人之的距離,我們可以從動物和人的互動中得到啟示。人生沒有人可以不畫上句點的,分離的不適,就是用來淬湅智慧,圓融人生的啊!感謝電影:『再見了,可魯!』讓我紮紮實實的上了一課愛的故事,喚醒源自內心的一股力量。

1000107sandisk 03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