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83.JPG  

  連見面分手的機會都沒有,我們之間是淡淡的漸漸的慢慢的形成兩條無法交集的直線。先刪掉簡訊、電話號碼、E-MAIL通訊錄、關閉網誌,還有止不住的煩惱。傷心過後,喝了罐雞精,補充一下失了魂的魄。找一個黃道吉日將情書焚燒、把紀念品送給少女的祈禱,再拿生日項鍊、情人戒去拍賣。徹頭徹尾的讓過去劃上一個×,雖然未來會怎樣是個?但我決定從o開始,一切重新來過,不要教自己的心流浪十字路口。

 

  玄關擺上多啦A夢搖頭娃,隨意出入任意門,提醒我要快樂的微笑。檯燈溫暖而柔和的光,映照太陽能的flower cube,永遠燦爛的笑臉,告訴自己永遠青春,活力充沛不需永勁電池。再選購有機的洗髮精,迷迭香安撫我因失眠而亂跳的小鹿,sakura季節限定的浴沐沐,洗去舊戀情的風霜。再到自然養生坊,享用最有活力的五穀雜糧,天然補品,讓自患相思而面黃肌瘦的狗臉,能回到原本的好氣色。

 

  積極的參加自我成長課程,希望豐富的內容和多元的活動,能填補心靈開天窗的窘態。擺明接近懲罰界限的忙碌步調,就是不讓我有時間再想起妳,妳的神情,妳說話的方式,妳的一切一切…,抛棄妳的身影,才能在心底挪出空位,接納下一位與我有緣的女子。自我探索團體,量測我和親友之間的情感;情緒萬花筒,揭開內心悲喜的秘密花園;身體不碰觸呼啦圈的遊戲,我體會到情人和朋友之間的距離;換個角度想一想,似乎幫我走出迷路的象牙塔。於是我在一次次的訓練反省之中,如失去水份的向日葵,吸收好養份和能量後,能向太陽宣戰。

  

  最後終極必殺技是,量身打造療癒系情人專屬的mp3,魔術貼宣示自己的獨一無二,背面勵志銘寫上:『走過天涯海角,要找一位和能與我天長地久的情人。』聆聽融合古今中外的最愛曲,淚光閃閃讓我感動不已;風姿花傳吟唱了千古的淒美,不再悔恨自己像一顆棋,宛如瑟魯之歌裡的孤鷹,直到白色天空落幕,對城裡的月光說一聲晚安。Let it be!你會發現我的眼裡不再有依戀,剪愛過後實踐我要快樂的改變,重覆播放著我的未不是夢,直到美夢成真。詞曲同步的功能降低我的失戀指數,不再兩眼無神,現在即使一個人,我也會好好的過。告別失去初戀情人的痛苦,春去春又來時,能與我長相廝守的另一半,不久就會遇見。

IMG_594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