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引用自jointmovie - 【贈獎活動】分享你最愛的古典樂,送電影原裝配樂CD

IMG_1569.JPG 

 

春天,想像力延伸的時節,離開漫長的孤寂冬夜,開心的在花園裡靠近早晨,等待屬於你我的第一道黎明。揮別冬夜裡的爐火,迎接五花十色的繽紛心情,聆聽《韋瓦第》的四季,活力、熱情,富有生命力,心靈和著音符揚起微笑,彷彿沈溺在雪萊的名句:『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』的期待。如今心願實現,水花星光耀動的時刻,心頭暖烘烘的甜蜜起來…。

 

回到義大利的水都威尼斯,拉著小提琴的浪漫,循著春的氣息,再次陶醉在比薩斜塔,綴飲一杯拿鐵的神情。更不能錯過在米蘭大教堂留下的美麗身影,彷彿都在輕妙的弦律裡一一重演。如詩、如畫、如雲、如風的當下,讓空氣中的音符節奏暫停,在靜止中冥想,一顆心飛往心靈天堂。

 

夢裡不遠處,燈光亮起,我重回初戀的場景。引領我感受那行雲流水的氣氛,櫻花盛開的時刻,隨意流連時空。告別人間種種的不如意,我的心不斷的甦活,只想在樂聲中沉澱。釋放人與人物與物之間的枷鎖,你會發現我的眼神在閃動,所有的煩惱終將煙消雲散。

IMG_158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