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灘上的影子 本文引用自portofreturn - 「尋找身邊的黑牛」部落格贈獎活動

 

我愛上了一個影子,一個海邊留下的倒影,停在湛藍的海邊飄逸,修長的風姿迷人。模糊的臉,靠近我的身旁,而我卻不敢正視。害怕失去了什麼,害怕勾起了什麼過去,我只能於不遠處,捕捉他的身影。那是我心中想像的完美情人,我羨慕的形象。還是我腦海中編織的幻覺,我從未實現的夢,一個不能觸碰的網。

 

每天跟那麼多人擦身而過,半天穿梭繁華寂寞的都巿,幾時徘徊鄉土塵煙中,幾分失意的我,有個多少秒數的空虛。家暴陰影的童年,讓我的愛情選擇產生了矛盾和內心衝擊。我的心裡住著一對戀人,我渴望一位柔美婉約的女子,可以呵護我受創的心靈。另外心中也灌溉出一位堅強臂膀的男子,可以捍衛那一場又一場突然發生的暴風雨,成為真愛的戰士。日昇日落,月圓月缺,我的心流連在時空的蹺蹺板上搖擺。

 

誰能夠帶著面具微笑過一生?摩托車劃破了山谷的寧靜,最後一場電影的獨白,在心中浮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