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點五朵玫瑰 本文引用自portofreturn - 「尋找身邊的黑牛」部落格贈獎活動

  曾經我是他的知己,我們幾乎形影不離,我們分享彼此的心事。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,也挑戰不公平的遭遇,那年我們才十七歲。夕陽隱沒,留下一片玫瑰雲彩,電話裡的談笑,暗示另外一個她的出現。其實我也沒有被冷落,只是我忽略了他和她之間發展的愛情故事,迅速從友誼增溫到男女之情。

 

望山看海追雲,想填補心中失落的一角,樂觀的看待我們之間的三角關係。對人情淡泊的我,根本分不清友情和愛情的界限,我還是一如以往的單純。後來他們之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然後第二女主角成為她現在的太太。現在的我們各分東西,雖然心裡還是殘存一絲當年的情愫,只是沒有多年沒有再連絡。我想最後時間會給我們一個答案,以後會怎麼發展,就看緣份的深淺囉!

 

四十而立之年,回想起當年懵懂的愛情觀,也許我就像他們之的一片山嵐,因氣候而蘊藏的水氣罷了。最後不過是風雨下的淚水,或者是陽光下的空氣,一切都會煙消雲散。我不願再做山嵐的影子,清醒時分,找回真正的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